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行业资讯
第三届中药饮片诚信品牌发布会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改革报》

为促进中药饮片品牌建设、品种保护,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健康与公共传播分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中药饮片诚信品牌发布会暨中药饮片纳入《中药品种保护条例》研讨会,同时举办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健康与公共传播分会成立大会暨基层中医药发展论坛。

会议围绕我国中医药的大势与前景、中药饮片在基层的机遇与挑战、基层中医药的人才提升战略、中医药在基层的特色病种与疾病预防优势、加强中医药的经典传承与保护、中医药发展与传播的误区与突破等议题展开。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中医药的横向纵向交流,提升中医药文化与中医药的健康传播起到积极意义。同时,大会也提升了中药饮片在相关法规中的地位,进一步推动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为推动中药饮片行业诚信品牌建设,培育中药饮片企业的竞争力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会议是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主管,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健康与公共传播分会主办,北京君和康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国医界文化传媒承办。

【责任编辑】周衍 【发布时间】2016-05-1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建议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 | 浙ICP备05057271号-3
    ©2014-2024 www.zjypxh.org. 版权所有 | 网站联系:0571-85241075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