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协会信息
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换届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

2024年1月19日,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二届六次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二届理事会工作,商讨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表彰了先进,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共有41家会员单位、77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同时邀请了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办副主任陈云飞、浙江省经信厅消费品处副处长周一珉、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调研员金樟照等到会指导,王志安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分二个阶段进行。在协会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期间,大会审议通过了王志安秘书长代表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总结报告、财务审议报告,通过了协会成立中药材种养殖专委会及吸纳5个新会员的议案,会员规模达47家。授予王志安秘书长协会突出贡献奖,表彰和感谢王志安秘书长为协会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吕梁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他对协会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对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接下来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经无记名投票,审议通过了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由21家会员单位组成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由3名成员组成的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中,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有限公司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单位,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王志安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及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沈建芳先生在履职发言中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加强党建为引领,联合各会员单位在推进我省中药饮片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核心力量作用,协同创新、共克时艰,做好政府参谋、参与调价管理、推进保质期研究和GAP基地建设、密切一二产联动等,尽力为各会员单位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提供更好的产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产业增效和共同富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对产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等展开了研讨,周一珉副处长介绍了我省联合推进生物医药(中药)产业发展和历史经典产业传承创新工作情况;金樟照调研员对中药饮片保质期研究方向、重点和成果展示形式等作了指导;陈云飞副主任在充分肯定协会二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协会三届理事会和一届监事会下一步加强党建和自身能力建设、规范协会运行,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政府参谋,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实现共同富裕等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饮片协会.jpg


【责任编辑】浙江省中药饮片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建议在IE7.0及以上版本浏览 | 浙ICP备05057271号-3
    ©2014-2024 www.zjypxh.org. 版权所有 | 网站联系:0571-85241075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3069号